返回首页

返回

[公告] 《真三国英雄传》新版本上线啦~

发布于 2016-03-25 16:03:29

 亲爱的各位主公:

我们将于325日(星期五)1530进行版本更新,可能会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预计维护时间为30分钟,具体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请大家相互转告。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325日(星期五)1530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结束后,全服的玩家都将收到300钻,150000金币、2个千年灵芝,7个钨钢的更新补偿。

 

此次更新内容:

【武将结义系统】

收集同一系列的武将,可以让玩家的上阵武将获得该系列的武将被动增益;

例如:

关羽:集齐张飞、刘备后将可获得最大生命值+4%,能量消耗降低5%

马超:集齐郭嘉、赵去后将可获得物理暴击+7%,忽视法术抗性+15

 

【英雄平衡性调整】

马超:

1)调整马超的所有攻击类技能为物理伤害;

2)“西凉铁骑”技能调整:开场后,从视野外冲向战场中央,冲撞所有途中碰到的敌人并造成伤害并击退,有几率令范围内敌人减速。

 

【其他更新】

VIP界面、充值界面、福利大厅界面界面优化;

斩妖除魔增加佣兵功能;

新增匪首追缴BOSS关羽;

其他部分功能优化。

 

如果您有任何建议,随时欢迎与我们取得联系,更多好玩精彩内容,请关注《真三英雄传》官方微信号:zsgyxz,或官方Q群:445159547,感谢有您,一路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