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

[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 04-15

发布于 2016-04-15 09:53:41

 亲爱的各位主公:

我们将于415日(星期五)10:00进行版本更新,可能会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预计维护时间为10分钟,具体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请大家相互转告。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4月15日(星期五)10:00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结束后,全服的玩家都将收到300钻,150000金币、2个千年灵芝,7个钨钢的更新补偿。

更新内容:

1、新增军粮押运系统

2、修正了所有物理技能的吸血的BUG

3、运营活动更新

4、斩妖除魔的BOSS每提升一级暴走,6维属性提高100%,当天首次购买挑战次数为100钻,5次之前每次消耗200钻,5次以后保持原来的。

5、修改了结义组合“妙手仁心”的属性加成为治疗技能治愈量增幅15%

6、其他部分功能优化

 

【军粮押运】

04151.jpg

1、军粮押运活动25级开启,运镖次数每人每天3次,劫镖次数每人每天5次,运镖奖励为一定量的金币,紫色以上高级粮车有几率获得额外宝箱奖励。

2、镖车有品质和等级的区别(5个品质和7个等级段),镖车的品质和等级直接影响获得奖励铜钱的数量,每次压镖可以对镖车进行一次免费刷新。

3、镖车的行走时间为10分钟,其他主公可以对镖车进行劫掠,每辆镖车最多被掠夺两次。

4、自己的镖车被其他主公劫掠即双方对战,如果压镖方失败将损失当前镖车价值的1/3归劫镖方所有。

6、可以邀请同联盟成员进行护镖,战斗中,打劫方优先对阵护送者的武将队伍。(也就是存在护送情况下,打劫方要打2个队伍)

7、良辰吉时12:30-14:00,18:30-20:00期间护送军粮,收益加成30%

8、紫色以上的粮车,有几率在刷新时额外获得一个宝箱(宝箱分7个等阶段,宝箱在打劫胜利后被掠夺的概率根据胜利星级不同,110%被掠夺,230%被掠夺,3星完胜80%被掠夺。)

0415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