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

[公告] 《真三英雄传》新英雄诸葛亮曝光

发布于 2016-04-27 18:17:57

他,是智慧的化身!

他,原本只是个隐士,于是演绎了“三顾茅庐”的佳话!

他,足智多谋,初出茅庐就火烧新野,巧借大雾,草船借箭,不费吹灰之力!

他,大智大勇,面对兵临城下的15万大军,依然笑容满面地在一座空城上悠闲地弹琴。

大家期待已久的诸葛武候很快就会跟大家见面了,接下来小乔带大家一起来了解下诸葛亮有何神奇之处。

 

image001.pngimage001.png

属性介绍:

诸葛先生法强超高,智力成长他说第二,没人敢说第了!

6.6的力量带给他较高的血量,生存能力不弱,站的更久也意味着更高的输出总体来说数值非常漂亮,一个华丽丽的中排法师。

image003.png
 

技能介绍

卧龙光束(大招):积蓄神力向前方发出卧龙光束,对敌方全体造成法术伤害(附带致盲效果)。

image006.jpg

爆雷雨:使用仙术呼唤爆雷雨,对数个敌人造成法术伤害。

image008.jpg

极冻凝结:召唤极寒之冰冻结敌人,造成大量法术伤害并打断敌人动作(具体能冰多少人我也不知道,哈哈~)。

image010.jpg

神机妙算:籍由孔明的神机妙算,大幅增加法术强度(紫色技能给自己加法强的没什么好说的)。

 

结义:

诸葛亮结义对象为司马懿及周瑜,BUFF为加法强及PV法术伤害等实用属性的提升

image011.png

 

注:

以上介绍仅为开发数据,实际情况以游戏内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