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

[公告] 版本更新公告-0706

发布于 2016-07-06 09:58:30

亲爱的各位主公:
我们将于7月6日(星期三)10:30进行版本更新,可能会出现无法使用的情况,预计维护时间为30分钟,具体时间可能会根据实际情况延后或提前,请大家相互转告。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更新时间:7月6日(星期三)10:30
更新范围:全区全服
更新结束后,全服的玩家都将收到钻石*188、金币*88888、初级魂晶包*5的更新补偿。
 
更新内容:
1、PVP战斗胜负机制调整
1)战斗时间超时,武将阵亡数量多的一方失败; 
2)若双方武将阵亡数量相同,则对比双方的总输出,本场出战(含阵亡的武将)武将总输出最高的一方胜利;
3)若双方总输出一样,主动发起战斗的一方失败。
以上规则适用PVP战斗活动有:竞技场、群雄争霸、奇山宝穴、过关斩将
注意:军资押运不包含在此列,军资押运时,若出现战斗超时的情况,直接判定打劫方失败。
4)过关斩将战斗下,若攻击方出现以上情况胜出,则以当前武将的剩余血量继续挑战下一个关卡,不在出现全员阵亡的情况。
2、对背包系统界面进行了优化,本次优化后,道具的获取数量将不会有上限,但是有单组叠加上限,超出叠加上限的道具将会分组显示!同时将碎片和背包功能合并到一起,简化操作!
3、对任务系统界面进行了优化,本次优化后,日常和成就将显示在同一个分页下!
4、排行榜界面优化调整
5、修复武将战斗力不准确的问题!战斗力计算方式进行了调整!
6、战魂系统一键装备功能优化、部分信息显示优化。
7、战魂珠升级功能优化调整。
8、新增武将:【左慈】、【乐进】
9、其他系统优化和BUG修复
武将优化:
【吕布】
震慑
-震慑之后,增加削弱震慑目标的护甲的效果
飞袭
-飞袭之后,在短时间内将获得伤害加成
天下无双
-被动提升护甲的同时也能提升攻击力
技能伤害类型均改为物理
【郭嘉】
寒冰爆范围由所有敌人修改为前方所有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