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

[公告] 欢度国庆!10月签到神秘武将大爆料

发布于 2016-09-27 17:13:53

时光如梭,不知不觉9月即将要过去了,年度最后一个长假——国庆长假即将到来!10月份,我们将发布一个签到的新武将——糜竺!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他吧!
 
【武将简介】
糜竺,字子仲,原为徐州富商,后与其弟糜芳拒绝曹操的任命跟随刘备,在刘备被吕布击败,穷困潦倒之时给予了刘备很大的帮助,蜀汉建立后为安汉将军,地位在诸葛亮之上。其妹嫁与刘备为妻,即糜夫人。(这货尽然是刘备的大舅子!)
 
【武将属性】
初始二星,敏捷型后排武将,技能均为物理伤害。从面板上看,虽然数据不是很突出,但是是一个不可多得后排射手型武将,五星的各项成长如下所示:

 

 

【技能说明】
 
炸药包【大招】:投掷炸药包打击敌军后方的重要目标,造成范围物理伤害!

 
炸弹投掷:用炸弹投掷一块区域,击晕目标敌人并造成物理伤害。

 
天女散花:用龙头火枪向天上发射霰爆弹,对敌方全体造成物理伤害。
 

火药研究:研究火药,提升其护甲穿透。(针对后排的智力型武将,护甲值低的特点,更有效的进行打击)。
 

 

感谢有您,一路相伴,让我们一起努力,使真三更加好玩。更多好玩的实用游戏内容,请关注:
官方微信号:zsgyxz
官方网站:http://zs.36you.cn

 

【技能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