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

[公告] 国庆新武将!地公将军—张宝登场!

发布于 2016-09-29 17:25:33

【武将简介】
 张宝,张角之弟,张梁之兄,号称地公将军。中平元年,同兄弟一起发动黄巾起义,于阳城与朱儁军对抗。后刘备兄弟率军前来,帮助朱儁与张宝交战,张宝使用妖术,一度获胜,但不久就被破解,张宝被刘备射伤,逃入阳城坚守。朱儁等加紧围攻,张宝的部下严政刺杀了张宝,献首投降。
 
【武将属性】
 
初始三星,敏捷型中排武将,技能均为法术伤害。是一个有自身特色的中排敏捷型法师,五星的各项成长如下所示:
 

【技能说明】
连锁闪电【大招】:张宝使用太平道术招引连锁闪电,对大范围敌人造成2次法术伤害。
 

 
天雷击:自天空召唤落雷,多次对目标造成法术伤害。

  
雷擒:借助闪电的力量,偷取法术强度最高的敌人的法术强度为己用,效果持续至本场战斗结束。

 
闪电球环:张宝将雷电能量聚集成球状环绕自身,为全体友军增加额外的法术抗性。
 
 
感谢有您,一路相伴,让我们一起努力,使真三更加好玩。更多好玩的实用游戏内容,请关注:
官方微信号:zsgyxz
官方网站:http://zs.36yo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