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

[公告] 11月新武将!徐庶登场!

发布于 2016-10-25 14:22:40

【武将简介】

徐庶,字元直,司马徽门生,曾任刘备军师,助其击退夏侯惇,又大破曹仁的“八门金锁阵”。后因母被曹操所囚,只得离开,临行前举荐孔明。改仕曹操后,终生未为曹操设一计,因此埋没了他的才华。徐庶智谋高超,赤壁之战时,‘火烧连船’之计全被当时身为魏臣的徐庶看在眼里,若他禀报曹操,赤壁之战的胜利者便可能变成曹操了。 

【武将属性】

初始三星,智力型中排武将,技能均为法术伤害。是一个有自身特色的中排智力型法师,五星的各项成长如下所示:

 

【技能说明】

召唤水精灵【大招】:徐庶从异次元空间召唤水精灵王前来战斗,水精灵王爆破而出时的冲击波将使附近敌人受到法术伤害和短暂眩晕。 

冲天水柱:徐庶丢出冲天水柱,冲天水柱将寻找战场上最虚弱的人释放法术,若是友军则治疗,若是敌军则造成伤害。

海浪:水精灵召唤海浪冲击并致盲眼前的敌人。

跳跃水泡:丢出跳跃水泡,可以在敌人之间跳跃,对附近的敌人造成伤害。 

感谢有您,一路相伴,让我们一起努力,使真三更加好玩。更多好玩的实用游戏内容,请关注:

官方微信号:zsgyxz

官方网站:http://zs.36yo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