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

[公告] 11月签到武将!荀彧登场!

发布于 2016-10-25 15:16:11

【武将简介】

荀彧,字文若,颖川颖阴人。为人俭恭谦和,典雅庄重,并擅谋略。初事袁绍,见其无能,遂弃之以投曹操。操征战南北,彧常留守许昌,使无后顾之忧,操甚倚重之。

【武将属性】

初始二星,智力型后排武将,技能均为法术伤害。能够治疗我军,又可以设置陷阱对付敌军的强大法师。五星的各项成长如下所示:

【技能说明】

蛇形结界【大招】:召唤蛇形结界持续攻击目标敌人,施法期间魔法免疫。

医疗波:呼唤一阵能量,来回复全体友军生命点数。

静滞陷阱:在敌人脚下召唤陷阱结界,会令敌方英雄晕眩较短的一段时间,并造成伤害召唤物与幻象的眩晕时间较长,并受到双倍的伤害)。

 

致命结界:召唤一个伤害区域,区域内的英雄不但会持续流失生命,而且所受到的物理和法术伤害都会有10%的额外加深效果,持续8秒。

 

感谢有您,一路相伴,让我们一起努力,使真三更加好玩。更多好玩的实用游戏内容,请关注:

官方微信号:zsgyxz

官方网站:http://zs.36yo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