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

[wap轮播] 全新版本即将上线 战魂系统深度解析(一)

发布于 2016-06-13 16:48:49

 《真三国英雄传》全新版本即将上线,在本次更新的版本中,全新加入的战魂玩法为主公们的战斗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提升的方向,在战魂玩法中,独特的养成方式,自由的搭配以及不俗的成长提升,一定能在未来的战斗中为主公们展现出非同一般的实力。
鉴于战魂系统即将上线,小乔也尝试着玩了下,下面就请看小乔给您带来的第一手战魂介绍!
首先,主公们需要弄到属于自己的战魂,战魂的获得还是非常容易的,在主城通过御魂阵进入战魂界面即可参与炼魂获取战魂。
0613-11.jpg 
先来说说金币炼魂,也就是说消耗金币即可获得您想要的战魂,战魂水晶的品阶依次为白色→绿色→蓝色→紫色→橙色,在升级战魂水晶的过程中,您都将获得相应的战魂。
当您把战魂水晶升级到橙色后再次炼魂,战魂水晶会降回到白色(这时候有机会获得橙色战魂哦!)。
炼魂消耗:
白色品阶,消耗1000金币可炼魂一次
绿色品阶,消耗3000金币可炼魂一次
蓝色品阶,消耗4500金币可炼魂一次
紫色品阶,消耗8000金币可炼魂一次
橙色品阶,消耗12000金币可炼魂一次
举个例子:
当您通过不断的努力把战魂水晶升级到紫色时,这时候再次炼魂,运气好,就有可能获得紫色的战魂;要是运气不好,获得白色品阶的战魂也是有可能的。
如果你想拿到一个橙色品阶的战魂,请把战魂水晶升到橙色后再试!
0613-01.jpg  
如果您是金币多得花不玩的主,可以选择十次或者百次的金币炼魂,免去一次次点击的辛苦,不过也少了些许乐趣。
 
战魂介绍
在炼魂的过程中,您可以点击战魂查看获得的战魂属性,战魂对应的主、副属性的初始值以及战魂技能都是在炼魂时随时获得的哦~
如:
0613-3.jpg 
战魂类型:
战魂分为三大类:神力珠、敏魄珠、玄智珠,对应的主属性分别为力量、敏捷、智力。武将与战魂的搭配也是同理,法师一般搭配玄智珠,提高智力及法术强度等属性。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战魂技能:
以张飞为例,肉盾型的武将建议搭配的战魂技能为盾墙,我们选择想要的技能后,点击一键装备,即可穿上带有盾墙技能的战魂了,很方便的有没有~
张飞:盾墙你值得拥有!
image008.jpg 
image009.jpg 
 
当然策划小胖同学还为我们准备了很多好玩又实用的技能,等待着你们去挖掘
image010.jpg 
好了,今天关于战魂的介绍就到这了,欲知更多详情,且看下回分解!
bye~by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