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

[wap轮播] 战魂系统深度解析-技能篇

发布于 2016-06-15 15:26:49

 鉴于新版本即将上线,做为真三百科全书的小乔,今天再次带领大家了解下战魂系统的核心玩法-战魂技能
做为战魂系统的核心玩法,技能可谓是重中之重,可是对于小乔我这么个深度选择性综合症患者而言,这简直就是噩梦啊!!!
因为策划小胖告诉我,战魂有50多种技能,橙色战魂获得拥有4个技能,一个武将可以装备6个战魂,这得有多少种组合啊?!请各位学霸们帮我算算~ ^-^
战魂技能
image002.jpg 
上图为战魂技能列表(在武将战魂界面可打开)
白色技能:背包中的全部战魂已拥有的技能,也就是说这些技能您都可以使用。
绿色技能:您当前选择的武将推荐使用的技能,比如诸葛果建议搭配技能为“妙手”,可提升治疗效果。(当然你也选择盾墙,搭配果子的紫色技能,最高可降低达75%的物理伤害,韩当已经哭晕在角落了~哈哈
灰色技能:尚未获得的技能
小胖名言:技能不分好坏,只看适合不适合
 
技能等级:
当武将装备战魂后,可点击技能详情查看战魂的技能等级
例如:
image004.jpg 
以再生技能为例,从此处可以看到,身上装备的6个战魂仅两个战魂拥有再生技能,且技能点总计10点只能触发1级的再生效果。
Tips:您可以通过战魂突破或更换战魂来提升技能等级
以下为技能介绍:
image005.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