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

[资料] 游戏介绍

发布于 2016-05-17 18:29:32

《真三英雄传》是一款以东汉末年的三国时期作为游戏故事背景的动作卡牌手机游戏。以独特的横版微操战斗系统,多英雄培养模式,创新的主公技玩法等组合而成,力求让玩家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美好游戏体验。


战斗系统

1.jpg

采用多英雄自动战斗,配合玩家触发爆发技的方式,每个英雄都有自己的特色属性、技能,分为前排、中排、后排,不同的英雄组合,将有千变万化的打法,不同的爆发技释放时机,将随时左右着变幻莫测的战斗结果。


多英雄模式

2.jpg

每个英雄不同的属性方向,独一无二的技能,从白色到紫色的多品质进阶、从一星至五星的星级进化,配合具有三国特色的剧情模式、过关斩将、联盟战等玩法,使得玩家培养每一个新的英雄都将获得新的乐趣,而新的英雄随着游戏的进程和版本更新的不断增加。


副本闯关模式

 3.jpg

异步交互的方式,更利于手机的网络环境以拖动页面代替玩家点击走动,更便捷的操作,同时适合手游的碎片化时间特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