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

[资料] 过关斩将

发布于 2016-05-20 15:43:23

87.jpg

过关斩将为每日性的活动,每日可重置固定的次数,随vip提高而提高。

一共15关,每关玩家选择出5个英雄与敌人进行战斗,敌人采用真实玩家的数据,由易到难。


宝箱

88.jpg

1、共分为普通噩梦两个难度,

2、第一次默认开启普通难度,

3、宝箱,宝箱一共有3种类型,分别是青铜,白银,黄金宝箱。


关卡

89.jpg

90.jpg


重新开始

91.jpg

默认显示重新开始按钮,当玩家的vip等级大于等于10级(每日2次过关斩将),且过关斩将为本日的第一次重置后,按钮变为“扫荡”点击执行扫荡。


规则说明

1、每关打完后,英雄保存剩余的血量和能量(血量不会回满,能量也不会消失)。

2、直至某英雄气血为0,死亡后,不能再上场,但可上其它未死亡英雄,直至自己英雄全部死亡。

3、每关敌人血量和能量也不会增加,若玩家一次没有打过该关卡,可继续上人,接着推这个副本的残局。

4、玩家每人可雇佣一个公会里面玩家的英雄(前提是该玩家把手下某英雄放到了雇佣位)。


雇佣武将

雇佣别人的英雄需要花金币,被雇佣英雄的玩家可得到相应的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