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返回

[资料] 战魂系统深度解析-战魂突破

发布于 2016-06-21 18:33:42

 经过漫长的等待,新版本战魂崛起即将于6月22日与各位主公们见面啦!终于等到新版本更新了,主公们兴奋吗?
今天小乔给大家讲解下战魂系统中的“战魂突破”玩法,在前面的几篇介绍中,我曾提到战魂技能是战魂系统的核心玩法,做为技能玩法的辅助,战魂突破可谓是重中之重。
image001.png
 
战魂突破:
1)根据战魂珠品质不同,战魂珠的可突破次数不同;白、绿、蓝、紫、橙品阶的可突破次数分别为0、2、3、5、8。
2)突破后可开启隐藏战魂技类型,或随机增加当前选定的战魂珠上任意战魂技的点数,战魂珠品质越高,随机增加的点数越多;
3)突破需要花费魂晶、金币、突破石;
4)突破过程中或到达当前突破极限后,可以重置突破,重置突破需要花费一定量的金币;
5)重置突破状态后,所有技能类型的点数还原为初始生成的技能点数;
 
为什么要进行战魂突破?
1、由于战魂突破后可提高技能点数,进而提升技能等级。
如下图,这套战魂的搭配在技能未突破前,盾墙技能点数总计为18点,仅能触发2级的盾墙,进行战魂突破后,可提升战魂技能至顶级5级,带来的效果是物理伤害降低30%,这简直是质的飞越啊!不突破我都觉得对不起我自己。
突破前:
image003.png
突破后:
image005.png
 
2、战魂突破后可开启隐藏战魂技类型。
例如:橙色战魂拥有4个技能槽,可是初始技能仅两个,突破后可开启隐藏战魂技类型,至于突破会开启什么技能?天知道~只能看运气了!如果是肉盾型的武将来套盾墙、结界、坚韧、灵耐的组合,那真是不要太爽啊!
image007.png
经过我的多次尝试后发现,突破所带来的效果我还是更喜欢技能点的提升,至于突破会开启隐藏技能这项功能,仅为锦上添花,给我我就要,不给我我也不强求!不是我不想要,是我实在凑不齐啊!!!
 
战魂突破诀窍:
如果您只想通过突破来提升指定的技能点数,可以在突破界面锁定您想提升的技能,当然这是需要付出代价的!
仔细观察下图,细心的主公可以发现锁定想提升的技能时,突破所消耗的金币、魂晶及突破石的需求量都有大幅增长。
image009.jpg
 
今天的讲解到此结束,战魂系统的更多玩法,还有待各位主公去挖掘。
感谢有您,一路相伴,让我们一起努力,使真三更加好玩。更新详情,请关注:
官方微信公众号:zsgyxz
官方Q群:445159547